迟到的反射弧

从今以后幸运数字就是1❤️8

恋爱30题(非典型性)1-10

昨晚被严重伤害后本来想写大逃杀的梗,想想太虐就改写30题了,还有20题等我缓缓再继续。
这绝对是非典型性的恋爱30题,有毒慎入。



1.牵手
墓穴四壁响起了轰鸣,声音由远及近,穴顶的碎石开始掉落,张启山抓紧身边人的手,向崩塌的墓门跑去。

2.亲吻手指
张启山看着静静地躺在床上的人,小心捧起被纱布层层缠绕的手,将吻印在指尖。

3.看书
张启山不信命,却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为床上的人一遍一遍地读《周易》。

4.约会
张启山从谢九爷那里听到一个新的词叫约会,于是一有空闲便推着轮椅上的人去花园里散步,一同看尽春花秋月、夏萤冬雪。

5.接吻
张启山看着眼前的人双腿打着颤从轮椅上站起身,勉强迈出步子却腿下一软跌进了自己怀里,脸颊上一擦而过的柔软好似亲吻。

6.穿对方的衣服
张启山看着镜中一身算命先生打扮的人,整了帽子,拉过衣领,戴上墨镜,却总觉得还有哪里不满意,一拳击出砰地一声,镜子从脸部开裂,映出一个破碎的笑容。

7.逛街
张启山陪着身边的人漫步在长沙街头,一路买下对方留意过的吃食和小玩意,直到道路的尽头。

8.扇耳光
“张启山,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?”伴随一声响亮的耳刮子,娇小的女子带着满脸的泪痕登上了前往北平的火车,留在原地的张启山如梦初醒。

9.和朋友消磨时间
二月红得知张启山突然热衷于去九爷家下棋,去五爷家逗狗后,觉得差不多也该轮到自家了,吩咐管家:“去把八爷爱喝的茶叶和看过的话本准备好。”

10.晨起仪式
张府的下人都知道张启山有个习惯,每天早餐后会去八爷过去常住的客房呆上一会儿,任何人都不能去打扰,直到有一天管家去禀报:“门外有一位先生求见,他说他姓齐。”




想用30题讲一个脑洞:
佛爷带队下斗,紧跟在他身后的是新月,出事的时候他习惯性保护身后的人,结果老八埋在墓里了,救出来的是新月。
佛爷受刺激过大,一直以为自己救出来的就是老八。
新月在佛爷身边康复训练了一年,忍无可忍回娘家了,走前一巴掌扇醒了佛爷。
老八后20题再登场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)